各位冰友啊!請看...

2010042300:15
辰辰 (1歲10個月1天)安安 (3歲9個月20天)

最近安安超喜歡到戶外去騎腳踏車

所以有時間、有好地點,我們就帶著他和辰辰去

這是台中港附近的腳踏車道

很少車,很安全........只是旁邊這條水溝也太大條了

因為安辰媽我小時候有騎車摔落大水溝的經驗

所以還是提高警覺的好

ㄟ~ㄟ~ㄟ~別誤會哦

我家辰辰是比YA ~耶哦

只是還不太會比啦

不要笑我們哦,我也看到很多媽咪家的寶貝都跟我家辰一樣

 

看我家安安~玩的多開心呀

最近他們午睡起床,我們就會玩拋接的遊戲

阿虎、小花、熊熊......都跟我們玩得很開心

我家辰辰也接的很準唷

除了拋接球,玩偶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家中一定都有,而且不會打痛人

 

這張....我想po上來很久了

這是上星期安辰用連接棒做的新作品:吉他

還有影音版的歪歌〈安安很愛亂編歌詞,而且唱的音還超準〉

 

我要帶安安辰辰上北部去玩幾~~天

這幾天,歡迎大家看看以前的安安辰辰

點我看~安辰爸瘋...

連接棒創意作品

 

 

 

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數塊作品分享       

說故事的好幫手

 

 

我回來時再一一回訪大家唷

各位冰友們~假期愉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