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縫裡的祝福

2009080723:19

前幾天回家時

看見了門縫裡塞著一包黃色的東西

走近一看

是個大信封

看到字跡

我知道這是安琪拉寫的信

...

安琪拉,是我第一年正式踏進幼稚園教的孩子

那年我教的是新生中班

我還記得她的英文名字還是我取的

因為她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我覺得安琪拉很適合她

後來的日子裡,她還讓我看到了她可愛外表下的貼心與熱情

我很愛他們

而在這班孩子面前

我也飽受著寵愛

每天回家他們一定要來抱抱我

當我們教室有進行消毒工作時,隔天的早晨一定可以看到他們提早來幫我的忙

就算畢業多年了

我還是會接到他們的電話

偶而也會收到他們的信

而安琪拉就是其中一個

原以為是寫給我的

仔細一看





我的寶貝安琪拉真是太可愛了

寶貝,謝謝你的祝福

老師上次有看到妳和媽咪公司出去玩的照片

你真的長大了喔

聽媽咪說現在的你更懂事些

老師很高興

更欣喜的是,我的安琪拉是個充滿愛的孩子

這是現在教育裡很難能可見的事

你讓我感到身為老師的驕傲

謝謝你,老師希望以後能教出更多像你一樣優秀的孩子

也祝你健康快樂喔

老話一句~愛你喔,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