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1元咖啡

2009123115:19
辰辰 (1歲6個月9天)安安 (3歲5個月28天)


我家兩兄弟真是太愛煮飯囉

常常拿走我的鍋鏟湯匙...

偶然間看到這個~~~殘殘給他買下去

感謝同是嘉義人的賣家沒收運費唷

送來的時候,小姑姑剛好也在............................這3個人超High的啦

配上一些家裡舊有的東西

他們的快樂好吃店就開張囉

安安手上抓的是以前他在玩的嗶嗶恐怖魚

我們還剛好準備了假錢,派上用場囉!

猜猜我手上拿的高爾夫球是啥~~~~是蛋唷!

我們家還有一箱的橘子呢〈兵乓球〉

上圖右~~點餐...等餐...上菜囉

上圖左~~是安安炸的薯條喔...還有媽咪我幫他們組的三層置物櫃,剛剛好

後來我想到以前在學校老是帶孩子玩遊戲,孩子都挺愛的

雖然安安不到那個年紀,媽咪還是想說試一下吧!反正還有小姑姑在嘛

我們自己做了海報

明天還要做點餐目錄唷

看得出來咖啡和薯條是我家安安的傑作嗎?

這1元的咖啡~你也想來喝一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