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在學校的第一個生日

2011070221:41
安安 (4歲11個月29天)

因為今年安辰爸帶的是國三,所以我們趁著在暑假到來前,利用平日先去玩了幾趟

武陵+明池3日遊,烏來+野柳2日遊,花蓮3日遊~~真的是過得愜意

有好多適合親子去的地方,到時慢慢再跟大家分享囉

好香屋的戚風杯子蛋糕,是這次安安要請大家吃的

位在沙鹿的好香屋,是我吃過的杯子蛋糕最好吃的

其實安安生日是星期日,因為同學都放假,所以才提早2天幫他慶祝

開動前跟班上同學快樂合影

我跟辰也來插個花,我已經很久沒跟這樣一班學生拍過照囉

安安餵辰辰吃口美味的蛋糕

在安安拿蛋糕請老師的同時,我也幫她們都拍了照片

這些我昔日的戰友們~~辛苦囉!

其中還有從安安在我肚子裡就跟我一起共事的老同事們,那種感覺真是好感動

那時妳們摸著肚皮感受他胎動的寶貝,現在已經讀書,要在學校過第一個生日囉

想說聲謝謝......謝謝妳們幫大肚子的我端菜端湯的

謝謝妳們都讓懷孕的我做輕鬆的工作

謝謝妳們...很多很多.......謝謝妳們陪我走過那些身在文藻的歲月

這是安安同學寫給他的信~還是封情書唷

寫信給他的這位小女孩,還是我家安安在班上最心儀的人哦

巧的是,她爸爸跟我家安辰爸還是國小同學呢!

這是今天我們在國小操場又巧遇

聽媽媽說,當她看到她家寶貝在信上寫下我愛你時,她還有點小嚇到

這小小小兩口子是彼此心儀啦

我想------這應該是我家安安今年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了吧!

 

PS:今天買午餐時巧遇安安班上的另一位同學

午睡起來要帶孩子到國小跑跑操場打打球,赫然發現我家鐵門夾著一張用日曆紙畫的圖

是安安同學跟我家安安在玩的樣子~別擔心,這是男同學啦〈還是這樣才要擔心

小孩子真是好可愛唷,這樣純真的表達友誼,我要幫安安將這些美好回憶都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