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三...

2010113023:51


一直都沒來好好介紹我家的老三

沒錯~~他也是個男的

跟辰辰哥哥的第一張合照

差了1歲半的兩兄弟,身高是有點差距.....可是辰辰比較瘦啦

害我都被阿公盯著要餵辰吃飯啦


這個老三,叫做祐祐

是我家小姑的公子

如果真的要生老三........我要生女的啦

到我家已經很久了~~都是我這舅麻麻再照顧他

但這白白胖胖可不是我的功勞,全都歸功於他的爸爸唷〈他跟他爸太像囉〉


我家安安真是會照顧人,以前照顧辰辰,現在照顧祐佑

我還記得在辰辰還小時,安安每天跟我一起照顧他的點點滴滴呢

現在大了,反而有點叫不動說~~幸好,我家辰辰一叫就來幫忙

我覺得孩子也是可以學習到照顧人的,只要好好引導,他們就是妳的助力,不是阻力唷

祐祐跟他小舅--我小叔的第一張合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