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跟拍全紀錄~~安安辰辰愛...

2009080616:06
辰辰 (1歲1個月14天)安安 (3歲1個月3天)

辰辰也想學哥哥寫字

最近超愛爬上椅子~還非常給他自得其樂


樓梯也要來爬一爬

溜滑梯也沒問題~現在還會溜了呢

偷偷告訴你...辰辰本來只敢上一個階梯

後來有一天我在瞇一下,安安叫我!我一看辰辰已經站在最上面了

又過一天,他就會自己溜了~應該是看哥哥學的吧

剛開始坐在滑梯最上面時

不敢用個力溜下來~也沒力氣在站上去

我就看他在那裏進退兩難...

幸好他對我招招手

不錯還懂得找救兵

現在超黏媽咪

只要我站著

他就會到我的腳邊仰望著我

...又要抱了喔

昨天安自己拿妙妙板出來拼

這是第二輯

他完成後興奮的叫我來看

還告訴我:媽媽,我成功了!我好聰明喔~

今天又開車帶他們趴趴走

去大甲肯德基

服務很好

但地方很小

而且沒有遊樂區...失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