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貼心小寶貝~

2012080623:17
辰辰 (4歲1個月14天)

 

這個小子,叫辰辰,是個剛讀中班的新生

讀書之前每天都跟媽媽混在一塊

哥哥表示吃味時,他會跟哥哥說:沒關係啦~哥哥~~等我去讀書時,換媽媽陪你呀

...但是!!去讀書時,就不承認自己有說過這樣的話了

 

新生報到的一星期哩,有哭的、吵著說他也要放暑假〈因為家裡只有他一個人要去讀書,大家都在家〉

跟他溝通好,但在面臨說再見的那一秒~~他還是會依依不捨

其實,媽咪也是啊,寶貝~~我多想說就這樣把你帶回家......

 

後來,他說希望我也回學校上班陪他...我說,那也不能在他們班上ㄟ....

討論出的結果是,他很棒,沒有哭哭去上學,我就超快去接他

雖然,他還是會流下眼淚,但沒有吵著說他不去了、沒有大哭的被抱進去教室裡安撫

 

今天說再見時,說要抱我一下,來到我懷裡用力的擁抱著我,抱完說要親一下

然後希望我能帶他上樓

進教室之際,又要抱一下,抱完又要親一下

但在離別的那一剎那,他願意放手了

我知道~~你長大了

 

辰~~我愛你

我知道,因為你從小就跟在媽媽身邊

這樣的情形一定讓你需要時間去適應,當然媽媽自己也是

 

聽到老師說,你午睡起床時總會哭一下下,說你想媽媽...

原來,這是你最近晚上老吵著要我跟你一起去睡的原因

你說,因為中午看不到媽媽,所以晚上才要媽媽陪

你自己睡習慣了,媽咪一時疏忽,也沒想到你突然一定要媽媽陪的理由

 

今天晚上~~你又讓媽咪感動了,我的辰真的很貼心

聽到哭聲來到你床邊的媽媽,看著你其實很想睡了,躺下來依偎在你身邊

故意告訴你,現在我不用看哥哥的電腦聯絡簿了,要開始看你的了

你點點頭,然後推推我

媽咪知道我可以離開了,親吻一下你,再加一下連環親

你真的是很好溝通的孩子〈不同於某人~~哈哈〉

也是很貼心的孩子,很少跟哥哥計較

媽咪真的很愛你!

辰~真的長大了~越來越懂事

媽咪真的很感動

決定要準備個神秘小禮物給你哦

〈但是不是小妹妹唷~~這小子最近老是吵著要我生個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