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小怪獸來除草囉~~〈除草文~哈!我被臉書綁架快1年了〉

2013041900:14

哈哈~~大家!你們都知道我家格子的草應該很長了

單靠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所以讓我家辰辰帶來一些*非人類*來幫忙

 

沒錯~~我們今天玩的就是:圓圓小怪獸

原因之一,是因為之前剛好讓寶貝們看了一部經典老片--怪獸電力公司

看電視在我家是屬於爸爸的事,我家寶貝們幾乎是很少看電視的,因為~玩的時間都不夠

〈對了,在剛好講完一本怪獸...之類的故事之後,也可以進行唷〉

 

廢話好像說太多了...

 

主要材料:紙 + 貼紙 + 奇異筆

〈當然,沒有圓型貼紙可以用畫的方式代替,只是要記住,在上面畫眼鼻時還是使用奇異筆比較好〉

〈圓型貼紙是很久很久之前買過一次,用到現在的,粉耐用,所以常在我們玩的過程中看到它吧〉


 

讓寶貝自己撕、自己貼、自己畫...最好都讓他們自己動手,這是累積他們的寶貴經驗

1歲半以上的孩子就可以玩囉,撕貼的動作就是他們可以完成的

〈如果太小,建議幫他們將貼紙稍微撕一小角起來,再讓寶貝撕下,減少挫折感〉

當然,小小朋友,使用筆幫貼紙變身怪獸的任務就交給爸爸媽媽囉



過程也是需要動腦思考的好嗎~~看辰辰就知道,多認真在想呀

哈哈~我猜他在想還能畫出甚麼怪獸來吧

 

 

想到了,動筆了.....對孩子而言,創作過程中的任何時刻都是一種學習

所以,媽媽我通常都不動手,除了親子創作之外,我喜歡孩子的作品保有~原味~

....辰的頭髮,還因剛剛的動作而微翹著呢!真可愛


 

辰的~~圓圓小怪獸

...

..

.

晚上吃飽飯,還跟哥哥一起繼續創造更多的小怪獸哦~~~~

只要帶一次,孩子就會自己去準備材料創作了~大人,多輕鬆啊

玩膩了,就再進化版。這樣至少可以玩一陣子呢...〈偷懶的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