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圈圈~~親子創作中....

2012041800:04
辰辰 (3歲9個月26天)安安 (5歲9個月15天)

 

以前去逛夜市,回來做了滾球組〈點我看

現在逛個園遊會,安安辰辰要做的還真多呢

不過,也好啦!最近也很少陪他們亂作一通

兄弟倆討論結果,先做:套圈圈

 

**重點:是使用家中既有材料,以不花錢為最高原則!**

 

安安很興奮,吵著要動工了

所以大致討論製作方向,安安就先開始了

這是 Pa Pa

這是我,安安畫,我著色的〈這個〉

昨天畫完這兩張,剛好休息、睡覺

 

今天吃完飯,就說要繼續了

所以今天安安辰辰完成棒偶製作的部分

我跟辰完成一隻

是共同完成,因為辰比較小

也是變相示範給安安看

我跟辰完成後,安安也慢慢完成了...

基本上,孩子可以完成的部分,我都讓他們自己動手做

除非有一樣的,像昨晚著色部份,我有空就一起做一下

畫畫+剪剪+貼貼....就夠孩子玩的了

不過,有個重點是,需要適時給予動力

因為孩子就是會想趕快玩到

但怎麼可能一天之內做好~那我就累了

所以,做到哪就玩到哪囉

 

我跟辰從家中倉庫房,搬來了箱子〈幸好媽媽平時就很愛回收一些有的沒的〉

拿了壁報紙...

〈跟上面製作棒偶的厚紙板都是家中舊有的,所以顏色可能選擇性不高,配了閃亮亮黃色跟紅色〉

圈圈~~~以前安安小時候的玩具,衝去阿公家拿回來玩的

就套圈圈去吧!寶貝~~~

做到哪就玩到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