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玩布置~好用壁貼

2010060900:32
辰辰 (1歲11個月17天)安安 (3歲11個月6天)

你看我家辰辰~哈瞧他認真的咧

做甚麼都要插上一手

而且反應還超快的!我說他怎樣,他就說媽媽怎樣

對了...忘了介紹一下,我們母子三人今天要來布置一下樓下遊戲區

我啊~每天看著孩子在玩

希望他們能玩的聰明,也希望我能看顧的開心

所以玩的環境布置也就變得很重要的

我常將布置改來改去的

也很愛用些小東西來讓自己跟孩子們都看得舒服


這是我最近買的壁貼,價格便宜且品質很好

因為會怕貼上去會傷牆面,所以之前布置遊戲室時,買了價值不斐的重複貼壁貼

不是為了要重複用,而是要它的不傷牆

原本一樓的牆壁

因為是孩子遊戲區的牆壁,所以我選的是可愛的動物圖案

可愛的賣家還幫我確定了上面兩款可以互相搭配得起來


我先撕下個小圓點給大家看看

圖案旁邊都是透明的,所以貼上去的視覺效果很好


安安辰辰搶著幫我撕,我就趕緊貼上去

因為我還是擔心他們會撕不好

這兩個寶貝蛋~撕完不夠,還要幫忙貼

我只好抱起辰辰囉

這張可是一手抱辰貼小鳥,一手拍照的哦


顏色讓人感到很舒服

等下再將小物件貼上去就好了


大象跟兔子們---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就喜歡的圖案~美吧

可惜.....我剛開始顧著看安安辰辰他們...結果把大象的屁股撕壞了

還被安安提醒說:媽媽,妳下次要小心點唷,等下要小心貼哦...

也不想說我是因為誰呀


幸好壁貼價錢很合理,不然我肯定心痛死了


小物件都慢慢上去了....

這兩兄弟還是硬要再補補貼貼一下


不錯吧~但是你發現了嗎?

有點歪歪的ㄟ      那是因為沒有人幫忙看啦


我現在從門口看就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圖案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敗一些

我娘家媽媽、弟弟的房間也都要來貼一下

如果你擔心賣場看不清楚壁貼圖案

賣家有他的部落格,再進去瞧瞧吧

希望平價質優的壁貼,也可以讓你家煥然一新,讓你擁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