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讀童樂會~~超強親子讀書會!

2012052215:38
辰辰 (3歲11個月)


安辰最近的週末都有很豐富的親子活動要參加

因為我們報名了台中市圖書資訊中心的悅讀童樂會

如果要說它是史上最強,應該也不為過吧

1個半小時裡,讓你覺得收穫百分百,加上是完全免費真的是賺很大

第一階段:讀書會開場~中、英文歌曲教唱&肢體律動

今天是--There's a Little Wheel A-Turning in My Heart

寶貝們都玩得很嗨,回家還會繼續哼哼唱唱的呢!

第二階段:繪本故事演說

這次是關於愛的故事~~My Mom我的媽媽

老師會依據故事內容,帶來不同的呈現方式唷

有時搭配個小活動,這次不僅用上響棒跟音樂沙鈴〈自製〉

今天孩子還可以為媽媽贏到小禮物--花戒一枚

第三階段:美勞DIY &教具分享

徐老師每次都很用心的幫孩子設計很適合的活動哦

我們做過毛巾狗、氣球貓......先簡單分享一下,晚點再來po照片

〈哈哈~~其實一直想記錄很久了,

可惜部落格草已經長太長了,所以要先花點時間除一除,

最近我都跑臉書活動去了〉

作品都是由親子共同製作的,我也盡量讓安辰自己動手做

每次完成,安辰都好有成就感唷

第四階段:團體遊戲 & 文章分享

帶活動的老師都是很專業的,所以保證絕無冷場啦

這堂課是由陳老師來帶領大家跳一跳

哇~每個人都是樂在其中唷

〈後來拍的比較少了,因為我陪我家寶貝去動一動了....記錄之外,一定要親子動一下嘛〉


媽咪來了~~~

看,我們的陣容很龐大吧!

下面是第二堂的活動內容照~~

 

這樣的活動也讓你心動了嗎?

這樣的一個好地方,一定要告訴大家!

 

台中市圖書資訊中心

 

不僅提供很適合孩子的中英文繪本、

配合閱讀起步走辦閱讀活動、

這次用心的館長更力邀徐老師,來辦這場為期兩個月6次的悅讀童樂會

為了上課活動品質,大都是採取報名制的

但每個星期三、六也有故事大姐姐跟阿姨,來說中、英文故事...

真得是很讚的一個地方,讚!讚!讚!

 

 

 

安辰媽咪碎碎念:哈~先簡單介紹一下,慢慢再來補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