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兒童閱讀桌椅組!安辰媽超推薦唷

2010052214:46

這是幫我們家小姑姑們買的閱讀桌椅組

~~其實我很喜歡,但我家桌椅太多了.....安辰爸不給買

這次聽到舅媽說想幫孩子們買個桌椅

我就拿這組給她看

舅媽跟孩子們都超愛的

當下就請我幫忙訂了

今天送來了,舅媽自己完成簡單組裝

果然很讚吧



辰辰跟讀大班的小姑姑、4年級的瑄儀姑姑,都很適合坐唷


椅子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黃色是舅媽的.....不知安安回來看到會不會也告訴我:媽媽,我都沒有這個


上面翻起來,可以像小姑姑這樣躺著休息、瞇一下~~真舒服

椅套是可拆式的唷

孩子弄髒了,洗一下就跟新的一樣囉

這樣的椅背不會很硬

躺起來很舒服


妳/你也心動了嗎

其實不貴,木質還很好呢~~而且不用3張大張的唷

如果家中還沒幫孩子準備專門的桌椅

這組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唷

另有1桌4椅

 

我真的很喜歡真心推薦給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