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薦這個廚師喔~

2009091814:31
辰辰 (1歲2個月26天)安安 (3歲2個月15天)

要有非常的美色才能請到這位廚師喔...

他只為他心目中的美女服務

因為想說安辰在樓下玩時我可以優閒的給他喝杯咖啡看看雜誌

所以~~在心意一直反覆之下還是給他買了1桌2椅啦

組好後,才翻開雜誌

我們這位帥哥廚師就先幫我送來了一杯咖啡

你看它下面還有個盤子喔~是不是很專業啊

〈安安端來時我還嚇一跳呢~這個孩子喔~~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趕緊拿出相機拍一下

但拍到他時,安安竟然..........唉~他可能比較低調吧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吃遍了不同特色的餐點~安每天都會幫我換菜色...


幫這位頂尖廚師跑腿買菜的是一位小光頭帥哥

他現在最愛提著他的菜籃到處逛~有時會在安大廚忙時幫忙炒個兩樣菜

這位小帥哥最近還很愛偷坐安大廚的車子,只可惜腳太短,只能坐著過乾癮

嗜好呢~~是搶別人的飲料喝所以我現在乾脆幫他買一罐讓他吸一下

有時興致一來,還會作畫呢


到了一個年紀

懂事點了...但卻不太會說話

所以只會哭著表示要幹嘛的這個小男生

現在越來越精了

才1歲2個多月的他

可能有哥哥的薰陶吧

所以學啥都很快

未滿周歲就愛趴趴走
現在還給我猛ㄌㄨ車子

好像都比哥哥小時厲害

尤其吃飯更是比哥哥快快快多了

現在餵辰吃飯時,我會讓他訓練一下小肌肉發展

最近他迷上互倒杯中物

而且不太會掉喔

...............喔~喔~安安有一個地方比辰厲害

就是他很早就會說話了

辰的動作雖然厲害

現在說的清楚的只有爸爸、媽媽

所以古人說的好

叫快會走得比較慢說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