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書--從頭動到腳

2010080413:17


從以前就覺得艾瑞卡爾的書真的是很好用

不僅是在學校當教材使用

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覺得以前買這些書,還真沒買錯

今天介紹的這本,安安辰辰第一次看到也就很喜歡

還迫不及待模仿著做動作

藉由反覆的句型,正在學說話的寶貝也很適合哦

希望大家也都喜歡

媽咪/爸爸:          我是企鵝, 我會轉頭。 你會嗎?

鼓勵寶貝回答: 這個我會!

大一些的孩子可以加入完整句子,如:這個我會,我會轉頭或我像企鵝一樣會轉頭

還有很多豐富的內容唷

艾瑞卡爾 ~硬頁書 〈特價中,安辰媽特別商請書商算便宜唷〉 

好餓的毛毛蟲 --本書可以讓孩子了解成長、認識食物、星期名稱,及數數、排序等概念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語言遊戲書的經典作品 一問一答的句子、一再重複的節奏感,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欣賞語言的韻律美,並認識各種動物及顏色。

神秘的生日禮物 --小提姆收到一封寫著暗號的神祕信件,他必須循著符號線索,才能找到自己的生日禮物。來吧!跟著小提姆尋寶去。每一頁的特殊符號,都是經過裁切設計的形狀

從頭動到腳 --和小小孩一起玩,玩出十二種動物的「招牌動作」,重複的句型,有趣的動作遊戲,是達到語言學習的最佳方法。

好忙的蜘蛛-- 蜘蛛網凸凸的,培養寶寶的觸覺 勤快的蜘蛛,一心一意織著網,對於馬、牛、羊…等動物的邀請,一點也不心動。有趣的是,牠所織出的網,都是凸凸的,寶寶可以觸摸感覺

袋鼠也有媽媽 --「我有媽媽,那麼小動物呢,也像我一樣有媽媽嗎?」本書介紹11種小動物,以及牠們依偎在媽媽懷裡的各種神態。

你看見我的貓嗎 --畫面從非洲、中東到亞洲,從獅子、老虎到豹,上演一場精彩的「萬里尋貓記」。全書兩個句子,可讓小小孩反覆練習。

好寂寞的螢火蟲--難得一見的發光書
黑漆漆的夜晚,孤單的螢火蟲想找同伴,可是亮亮的東西,卻是蠟燭、燈泡、火花和貓頭鷹的大眼睛…本書可以讓寶寶了解螢火蟲的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