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創意說故事擂台

2010080122:00
安安 (4歲28天)

 

這是在台中縣圖書資訊中心舉辦的比賽

是台中縣文化局跟信誼基金會一起合作辦的創意說故事擂台

想說就在家附近,於是詢問安安想不想參加,安安很想要參加,所以我就報了親子組

想說是親子組,如果安安或辰辰,誰跟我上台都可以

和安安一起製作了故事棒偶

其實我只決定了要使用棒偶說故事,故事我就讓安安自己練習說

這個『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甚麼?』是安安辰辰都會自己說的故事

但由於辰辰比較不受控制,所以說故事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安安囉


我跟安安是5號,凱西跟她的寶貝女兒是9號參賽者哦

這個比賽時間真不好!下午1點半開始,正是孩子的午睡時刻呢

安安真的有進步唷,上台跟在家表現差不多


這是正在票選最佳人氣

因為安安先回學校上課了,所以由辰代表安安上台

大小參賽者可真不少

有的參賽者還真是來勢洶洶說~~~我本來以為只有小貓兩三隻呢,到現場差點打退堂鼓了呢

但怎能給安安做不良示範,硬著頭上囉


除了參加獎的一本書外〈偷偷告訴大家,我本來就是志在參加獎啦

我家安安還得了個獎----名稱我沒仔細記得

好像是說鼓勵親子有良好的說故事習慣,所以特別頒給其中2對親子

我們就是其中1對唷

獎品是:從頭動到腳這本書,跟毛毛蟲創意遊戲包



我真以我家安安為榮,他真的長大了耶

以身作則帶他,期待他越來越大方、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