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遊好去處~大湖採莓趣....5月底前還有,快行動吧

2011031710:49
辰辰 (2歲8個月25天)安安 (4歲8個月14天)

看到這麼紅的草莓,是不是也讓你垂涎三尺呢?

除了品嘗之外,我想帶寶貝實際到草莓園去採,實在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吧

這是小寶貝辰辰第一次到草莓園,是安安的弟二次~而且距離第一次已經有3年之久囉

我還記得那時我還懷著辰辰,1歲半的安安只會捏草莓呢

現在看辰拿著剪刀的架式十足唷


還有一定要給寶貝聞聞草莓的香味唷

我家辰辰還會拿給阿姨聞聞呢~真貼心!

這是大湖裡的一個農會展示區〈就在路旁,很好找唷〉

裡面有很多草莓的相關製品,還有不同的伴手禮可以讓你挑選

草莓香腸,一支30元

還有炸草莓唷~排的人太多,所以我們放棄囉,不然我還挺想試試的

花的景點可供拍照

裡面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這間樂透,是我們這次採草莓的店面

老闆人超好,讓人感覺超舒服唷

它位在往山裡走一小段,人比較少,採起來真是讚哦

 

***超適合親子共遊的景點,與你/妳分享,別只心動,趕快行動吧!5月底前應該都還可以採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