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鵝鑾鼻

2011021815:55
辰辰 (2歲7個月26天)安安 (4歲7個月15天)

鵝鑾鼻~好像是國、高中時期戶外教學或畢業旅行都會到的一個景點吧

我家安辰爸說他沒進來過,記憶力奇差的安辰媽---我當然沒印象我來過沒有

進去晃了這一大圈,直到現在,我仍無法確定我來過了沒......

可以確定的是,安安辰辰留下這張來過此地的證據了

能陪伴著寶貝到處走走一直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我想生養孩子,最幸福的時刻也是這親子共處的時光吧!

看著寶貝們臉上的笑容,我知道我是幸福的~而他們也是,如此幸福的



該是安安快三歲左右的年紀吧! 帶他出門時,發現他開始將書裡的文字與生活中所見做連結

所以我開始會特別留意,我家安辰爸也因此喜歡和安安一起看一些招牌、指示地圖、說明...

我覺得這樣自然的學習,真的是棒多了!而事實證明,截至目前為止,我家安安還不到讓我們擔憂

雖然我是個幼稚園老師,但我絕對不讓自己淪為一個逼孩子因學習而學習的人

當然孩子的天資聰穎與否一定跟學習成效有相關,但也要讓孩子快樂成長吧

小小年紀就上這、上那,在安親班才藝班的時間都比和爸媽相處的多...

我想這以後是身為父母的我們後悔吧

我沒這樣喝過椰子水,這是安安辰辰的初體驗,也是我的

現在的孩子真是幸福呀!

而我,除了給他們幸福,也在享受著他們帶給我滿滿的幸福,不是嗎


安辰爸說他們學校畢旅才來過,感謝衛星導航的協助,我們來到這~超熱情的龍磐公園

美麗的風景是不是讓人心曠神怡

願將安辰家的幸福與你/妳共享,祝~2011年天天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