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大家來推薦~~小金魚逃走了〈信誼〉

2010091409:01

 繪本:小金魚逃走了(作者五味太郎)

~瑄媽咪的分享~

990819四:繪本:小金魚逃走了(作者五味太郎)

作者以捉迷藏的方式,

一步一步帶領著小朋友去思考、尋找,

小金魚藏在糖果罐、玩具堆或水果盤中。

每翻一頁問瑄妹妹魚魚跑在那了呢?

她都可以找到小金魚的身影,

看到她找到魚魚時高興的表情,

讓我了解到買此本書是沒買錯的。

 

小金魚逃走了(作者五味太郎)內容介紹:

小金魚逃走了,跑到哪裡去了呢?

小金魚竟然躲到窗簾的圖案中,躲在糖果罐、玩具堆裡;

更妙的是小金魚躲到鏡子裡去了,

經過鏡子的反射,到底哪一隻才是真正的小金魚呢?

                             
                              
            安辰媽咪:我家的這本書從幼稚園的學生看到我家寶貝、從大寶貝安安看到小寶貝辰辰,

一直很受孩子歡迎

看到瑄寶貝也看得這麼認真,一定要引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本好書--小金魚逃走了

如果你家中有2歲左右的寶貝,媽咪/爸比就可以跟他一起看了

各大書局應該都買的到〈不過應該都是原價〉信誼書坊買的話應該有9折吧

如果需要安辰媽咪代購,請你再留言告訴我一下~信誼的書我都可以幫忙代購,滿優惠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