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孩子的觀察能力~~100人捉迷藏〈找找看〉

2010102415:36

之前Cathy託我買了一本書:總共是100

她超級推薦的,所以我也訂了一本給我家寶貝看

這是一本數數看的繪本,真的很不錯

但我更喜歡這本~~~100人捉迷藏

Cathy也請妳看看吧!是同系列的,真的也很不錯唷


這是較規矩排列的頁面,因為辰辰的年紀比較小,我讓他先找這個試試

找出這10個人來

辰辰看我跟安安哥哥玩了幾次,找起來也真不馬虎唷

而我也發現,我真是小看他們了,有時連我還在找時,他已經發現了呢

不要以為我太憨慢唷你也可以自己試試看呢


還有複雜些的

都找過一遍了,或玩膩了.....頁面中還有些小部分對話形指示可以讓寶貝去發現唷


我也請我家安辰爸依序找過,然後找出之後要他回憶有哪10個人

結果~~~~~真的!他還是比我有記憶力啦

不過,我想如果請他先看10個人之後,再憑記憶力去找

他就一定不行了吧

其實,我覺得這是本好書,除了培養觀察力之外,玩法也不少吧~~值得擁有吧

如果不想買,一定要去圖書館借閱看看,你/妳家寶貝們一定會很喜歡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