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溪頭之旅

2009092214:58
辰辰 (1歲3個月)安安 (3歲2個月19天)


沒錯~這是南投服務區

我們又出來玩囉

這好像是辰辰第一次正式到戶外活動喔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溪頭

本來是想去集集跟車程~但我家爸爸說會太熱

媽~~拍這個我會害羞啦!

別擔心...重點部位沒有曝光啦

現在的服務區設備都還算不錯

哺乳室都還滿舒適的

看我家安安的表情就知道囉

安弟也要來~嗨一下

...

...

...

...

過了這個小橋

才是爬山的開始

只是我們因為有帶嬰兒車~所以當然要選平坦舒適的道路走囉

媽媽~我想去哪裡

我望向安指的地方,好大的綠草地喔

看了一下爸爸

他說既然來了就下去走走吧

好啊~既然你說可以,你們父子倆就去吧我休息一下~~雖然還沒啥走到啦

看辰的表情

你可以猜到他在想甚麼嗎

果真~~他馬上也吵著要下去囉

看兄弟倆多開心啊

我們今天的目標設在大學池

整路上安安都是自己走喔

喔~對了!一定要提醒孩子抬頭看看大樹

他才可以知道樹有這麼高大、比想像中大多囉

辰辰也走了一段不短的距離

這裡真的還滿舒服的喔

有徐徐的風吹來呢

這是大學池上的橋

爸爸帶安安走一次後

帶辰追上的我,好想幫他拍張照留念喔

所以邀請安再走一次

哈~其實安還是有些怕

所以我讓他坐下後再拍

他才比較自在點

只是拍完後急著自己站起來~~怕~~

這裡有木雕的小豬椅可以坐著休息

安最開心的是能自己吃一支冰淇淋

還滿貴的~要50大元呢

小氣的媽媽一度不想買

但是孩子開心就好啦

幸好這個好好吃喔~~沒浪費我的錢

我最怕花了錢又難吃的要命

我跟爸爸說,其實他賣35元就還好很合理

硬生生要50元感覺有點小貴

但是可能是遊樂區~反正就給他賣貴一點,多賣一支可以抵好多支的心態吧

是說~還好啦

這個還算好吃~不會死命的甜

下次還要去哪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