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算啥!~~7/11科博館之旅番外篇

2009071314:04
辰辰 (1歲21天)安安 (3歲10天)

媽咪說今天來的這個地方叫做~~科博館

媽咪說我還不可以一直走,所以還是讓我坐推車比較好

我是沒意見啦...等下我坐累了再下來走走吧

哇~這裡面有很多我沒看過的東西ㄋㄟˋ

我現在摸的這個叫做恐龍

我哥哥很怕喔

這有什麼可怕的!

看我啥咪都不驚

爸爸是要帶我去哪裡~我現在正好睡ㄟ

我知道了~你們想趁我睡著趕快去吃午餐喔

哎喲...不行了!我就沒在走~怎麼這麼累啊

先睏一下好了...

好了!我睡飽了!你們也吃飽了!

我們再進去另外一館逛逛吧

喔~我要下來!我要下來!

這裡好好玩喔~

啊~~~~


跌倒......站起來就好了嘛!

我媽說這個就是勇敢

這裡有溜滑梯跟很多好玩的東西

我哥哥都會保護我

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可是我爸爸怎麼說哥哥很膽小、又每次看到我要玩他就要玩呢...

媽媽~~我在喝水不要拍啦!

啥...還要說感想喔~

好啦!謝謝媽咪帶我們出來~這裡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