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自然科學博務館之旅

2009071200:57
辰辰 (1歲20天)安安 (3歲9天)

本來想帶安安到台北木柵的~但爸爸擔心我自己一個帶安安去那太遠,他不放心

又說天氣太熱,說放寒假時再去...

以為說這樣我就不出門了ㄇ?!我可是等很久才有放暑假的咧~

科博館好!

可以一天來回,時間充裕

距離不遠,開車方便

天氣太熱?它是室內

門票很貴?爸爸免費

怎樣?爸爸沒話說了吧!

停好車來拍一張照吧!

別看我們的車破破舊舊的,它平時可是很少需要花到停車費的喔

今天,卻是我們科博館之旅中花最兇的...1個小時30元~我們可花了150元呢

其實本來應該要180的~計費的還沒來畫單...賺到

門票我花了100元,因為我想說帶孩子就不看特展了,省了50元

安安和辰辰可免費進展示場

爸爸呢?免費!10/11之前吧~好像教師都可免費進場

感謝格友提供的消息喔

4個人只花了100元就可以玩上一天

雖然還沒進去咧,心情就特好

 

特展就是這個達爾文~~我還叫我家爸爸一定要進去看

反正他很喜歡看一些奇怪的東西~其實我老早就想好了

他進去看的時間,我可以逛一下商品部

那是我出門最大的興趣了

安安在幹嘛~呆呆的

其實他開心的亂跳...拍到這張剛好憨憨的

科博館外可以盡情的奔跑~館內則有很多不同的展示館可以盡情的逛上一整天

因為帶著孩子,所以我們選擇了一些適合孩子年紀的先逛

還有很多...有空大家可以去走走,真的不錯喔

上圖左下方的暴龍應該是裡面最有名的了

真的會動喔!還栩栩如生呢!

走近看會有點毛骨悚然

安安很害怕呢~~

 

這是鱷魚

說到鱷魚,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安安開始接觸一些注音符號了。從他之前學的帽子帽子ㄇㄇㄇ、兔子兔子ㄊㄊㄊ、奶奶奶奶ㄋㄋㄋ

開始越學越多〈我不會刻意教他,在他有興趣時我才會教一下~幹嘛這麼累嘛〉

後來有鱷魚鱷魚ㄜㄜㄜ

現在他都自己發明了,而且是一些聽起來對但有點奇怪的東西

他會看到圖片就自己一直念...有

掃把掃把搔搔搔

袋鼠袋鼠呆呆呆

蔬菜蔬菜輸輸輸

襪子襪子挖挖挖

是該說他學得快,舉一反三嗎

我家安安很膽小

每次都要弟弟先做,他才敢去做

像是摸恐龍~他起先很害怕

我推安弟過去摸

沒事ㄟ~安安就過來了

真是個好哥哥

 

我們決定到科博館對面吃午餐就好,又近又方便

爸爸很辛苦喔~那是因為從這邊比較近啦

找個有冷氣的吧!咖啡廚房~這個好,有氣氛又有我最喜歡的咖啡跟焗烤

要進去了.....................................................

爸爸突然發現

旁邊的涼麵店有冷氣ㄟ還說這個比較便宜

我的午餐變成了這個.........

後來我又多買了旁邊這家綠色帳篷水煎包店的甜甜圈

便宜又不錯吃~反正今天是來玩的,又不是來約會的~我這樣安慰自己

我家爸爸就是不浪漫

回程

安安倒頭就睡

我想他玩得很累了吧

我也好想睡~爸爸呢?

他說他也是...可是他睡著可能會有警察來叫喔

中港路上就是車多警察多,尤其是新光三越前

不用等警察

後面這麼多的車一車一聲嗶嗶

你就嚇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