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我來了

2009082601:04
辰辰 (1歲2個月4天)安安 (3歲1個月23天)

期待好久的動物園之行,終於展開了

得以成行的原因是一個..................意外

所以,原本打算全家出動

現在只有我和安安去囉!

突然說出發就出發

看好時間就上車

因為坐火車到台北要2個多小時

所以我準備了很多零食在車上好好享受

都是我和安安一起選的喔--在車站裡的7-11買的

難怪人家說~有7-11真好


看到了吧

我和梅子兩個人就帶了4個小孩

算上辰辰...我們都生男的~哈

貓熊很給面子的玩得特別開心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我們可以跟他們相處的久一點

我是覺得這兩隻比較可愛

......我們家林老師又要說我老是逛紀念品店了

愛貓熊,也要愛護一下自家的黑熊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這麼長

要進去看企鵝囉...

海生館的比較多比較好看

大便文化

雖然去就遇到捷運故障~就是前不久一天故障三次那天

還要姐夫開車來救我們

但孩子都玩得很開心

天公作美

沒有很熱也難得沒下午後雨

老話一句~辰辰,你再大一點,媽咪再帶你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