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團逛動物園~

2010122009:51
辰辰 (2歲5個月28天)安安 (4歲5個月17天)

下面這張照片

上:約一年半前,跟梅子姐帶4個好小子去動物園

下圖:上個星期,跟梅子姐帶6個小寶貝去動物園

就是這6個!

1.2.3.4.5.6.......剛剛好

這樣看有沒有很浩大呀!

沒錯,帶團的只有我跟梅子姐而已

上次是坐公車〈轉捷運時又遇到故障,幸好姐夫前來救援〉,這次是姐夫專程載我們去的

我的安安辰辰   +    梅子姐家3個好小子  +   我們唯一一枝花阿妞

上次沒看到長頸鹿很遺憾,所以這次特別邀牠一起入鏡一下

因為辰辰還小,所以我還是選擇大型動物跟他認識的先看

~雖然辰辰看書或圖片都認得,近一點跟動物接觸的經驗也還真不少

像上次去天馬牧場、飛牛牧場、清境農場、綠世界.....





過了1年半,安安好像沒啥變

倒是不會再剪這顆頭了~~很像被關出來的

動物園其實是很適合帶孩子去的一個地方

像我家安安現在還會拿著入園簡介,看著地圖跟指引

也會看一些簡單的說明介紹呢!

所以他每次都收穫很大唷!還會帶著我家辰辰一起看

我也喜歡安安跟哥哥們一起出遊,除了培養感情、也會學習如何在同儕之間相處

哥哥們也會教他一些小孩之間的獨特學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