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誘惑~我的新手機來囉

2009083113:03

好像有很多人都愛看--妻子的誘惑

不過前幾天我上網偷看完結局囉

...

老公送我一個大禮物

是碰巧也喜歡這一隻手機~可不是迷電視喔

你可以說這是情人節禮物

也可以說是為了慶祝我考上保母囉

...

...

...

昨天,到彰化去了

公公婆婆幫安安辰辰買了一些衣服,我拿去換一下

順便去吃肉圓

這一間,還沒結婚前老公帶我去吃過一次

沒想到現在人超多的,還要排隊

哈~我們自己都帶了兩個孩子了呢

還去老公同學家坐了一下

他們家也有個帥哥哥喔

安安辰辰也玩得挺開心的

...

...

今天老公開學了

我也開始要自己顧這兩隻囉

今天中午,兩個因為用餐都被我小修理了一下

可憐的孩子喔~~下次要認真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