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回憶--光頭的秘密

2009090213:39
辰辰 (1歲2個月10天)安安 (3歲1個月29天)

這是暑假期間帶安安辰辰去國小運動一下的照片

我們阿辰現在也才1歲2個月

他已經當人類...走很久了

YA!

安安好開心喔~

阿辰~也很開心

坐在大象上的安安,其實有些怕

但我選的這張看不出來吧...他後來就叫我趕快把他抱下來

會怕還硬要上去

這是前幾天去精明一街吃飯

這裡都有人駐唱

以前也常帶安安來

辰辰是第一次~沒想到他也很喜歡ㄟ

倆個人猛跳的咧

也喜歡聽歌喔.................結果......

回來就變這樣

我才幫辰辰洗完澡

我們哥哥已經駐唱很久了

我還想說他在幹嘛呢

這幾天都讓兩兄弟一起洗

因為爸爸也開學了~不想他太累,回來還要幫我看小孩,讓我幫另一個洗

哈~你發現我家安安辰辰光頭很久了ㄇ

即將有剪髮幕後花絮喔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