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回憶的這本書~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再看甚麼

2010040713:05

 

那天早上安安辰辰起床後便在床上玩起來了

〈媽咪想賴床一下嘛

後來我轉身看到辰辰在翻--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再看甚麼這本書

突然覺得這個畫面好熟悉唷

因為.......

上面這張是安安10個多月時也在房間裡看這本書的照片

〈好想將辰辰在看的模樣也拍下來唷,但當時你也知道我還在賴床,所以...〉

看到相同的情景,往事一股腦兒都湧上心頭囉


後來看到辰辰又再翻,這次當然要拍下來囉!

超推薦這本書的

我以前常講它給班上孩子聽

它也有出英文版我們美師用它教顏色

我還帶過孩子創造過改版的創作童書............

它是厚紙板書,不怕孩子損壞,用的超久,而且內容豐富

小寶貝會說:小鳥...青蛙...熊...小狗........

大一點可以使用完整一些的句子:一隻紅色的小鳥...一隻綠色的青蛙.............

也可以用對話式問答說故事:〈鼓勵孩子跟我們一起問〉紅色的鳥,你再看甚麼.........

使用的方式很多唷

後面會出現以下這張圖片

他是以反問老師說:老師,老師,那妳再看甚麼呢?〈相當有趣的一本書吧〉


翻到這頁時,沒想到辰辰跟安安小時候看到時說的都一樣

這是爸爸

很想把安辰爸的照片擺上來比較一下,但怕他抗議啦

我想可能是因為都戴眼鏡的關係啦

 

推薦書: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再看甚麼?

全新,中文版

我還有最後兩本,每本特價150元

 

網路上這麼介紹它:

尺寸:18.2x12.5cm厚紙板彩色_上誼文化出版_頁數:22頁_適合0歲以上兒童

艾瑞卡爾  經典作品

內容特色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

「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

「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

隨著這樣一問一答的句子、重複的韻律與節奏,

一本充滿各種動物與色彩的圖畫書在孩子面前慢慢展開。

這是一本備受全世界小朋友喜愛的圖畫書,

整本書都是用艾瑞‧卡爾一貫具有創意性的貼畫構成,

色調鮮明、活潑。

幼小的孩子可以從這本書中學習語法、

欣賞預言的節奏性,並學會各種動物的命名,

更可以認識顏色,增廣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