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辰的成長小小步

2010060223:58
辰辰 (1歲11個月10天)安安 (3歲10個月29天)

 

腸病毒的辰辰,自己喝藥

不知從哪感染到腸病毒?幸好精神食慾都很好,所以恢復的比較快

上一週都是我們母子兩人相依為命,自己待在家

安安~跟爸爸被隔離到爺爺家去了

快2個星期,兄弟都碰不到面〈感覺很淒涼吧!

我也看不到安安,因為怕安安看到我就會吵著要回家

但是,我的寶貝安常常自己撥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做了些甚麼,說他最愛我了....我總算欣慰了點

上星期六,我的安安回家了

看到他的那一剎那,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ㄟ~我想他很久沒見到媽媽也是一樣的心情吧

我的安安要去讀書了,8月就念中班了

他最近可是很期待的唷

這是安安不在家時,辰辰一個人玩連接棒

平時他都是跟哥哥兩人一起比賽,看誰做的長

....可也奇怪,這麼多天,這小子也沒問過哥哥咧

只有剛開始的兩天起床會像平常看一下哥哥睡覺的位置

我想他應該以為哥哥跟爸爸一樣上班去了吧


辰辰有進步哦,接的很長,還會做槍


他會自己跟叮噹玩....我還發現到.........


他常常餵叮噹吃東西


我又將客廳變換了一下位置

辰辰變身成小吃攤老闆

看到相機,就YA~~


看到哥哥回來了,兩兄弟又開始一起玩

安安一回家就說要玩這個貼紙

因為在他住爺爺家期間,有一天我帶他回外公家喝小舅舅的喜酒

我們自己坐火車,因為爸爸要顧辰辰,隔天爺爺跟叔叔才來載我們回家

火車上,安安就超想開這個貼紙的

但因為那份是準備給小饅頭的禮物,所以他當然開不成

瞧!安安...真的很想開吧

結果一下火車,跟表哥表弟們迫不急待打開,一群孩子玩貼紙書玩的真開心呢


安安跟辰辰選的是動物貼紙書

圖片都是真實動物的

也有車子、ABC、各國國旗....

我家安安辰辰可是很認真的在看在找在貼呢!

有時會聽到辰辰問他:這是甚麼?〈我家辰辰超愛問的啦〉

安安都會教他哦,還會教他貼

看著相親相愛的寶貝們

此刻我很幸福

 

 

 

小廣告:IQ貼紙書大集合

益智連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