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婦

2011092222:41

最近心情如同天氣多變化

但高興的是,決定當個名副其實的家庭主婦囉

老實說,煮飯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但我想如果是我自己煮可以來轉換一下Bad心情,應該是ok的吧...

 

前幾個週末開始,我就慢慢嘗試兩天煮個三餐了,減少出去吃的次數

這星期開始就不去婆家吃晚飯了,開始在家自己煮晚餐了

辛苦?是有一點啦!畢竟我的廚藝細胞超少的

所以我有多花了一點心思

 

本來好想將這幾天煮的過程拍照po上來分享

但看我這手忙腳亂的,要拍照真有點難,照片呈現的備料過程或是料理應該也不優

我都是煮一些簡單又快上手的料理

各位格友媽咪有好菜單要告訴我一下哦~

期待能有一天可以驕傲的告訴大家:我煮的菜可以見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