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感的重要~

2011092500:22

今天,是我第一次炒麵吧

亂煮的成品--海鮮炒麵,讓我很有成就感

我不知道這樣煮的過程對不對?但確定的是~應該都有熟吧

可是,麵跟海鮮感情不好,不太入味

乾溼問題是因為我還滿喜歡吃乾乾微硬的麵

我的做法大致如下:備料完成後

1.肉片先下煮至快熟

2.加入海鮮快速扮炒〈蝦跟花枝都很容易熟〉

3.放蔥段〈這好像應該要滿早下的吧〉

4.下麵  


另一道最近常上桌的是:絲瓜鮮蛤

絲瓜是公公種的,而且是我在少女時代學的第一道菜

做法簡單,再加上寶貝們喜歡吃的蛤蜊

這樣煮起來真的很鮮甜唷

 

 

我家安辰爸說這樣面很乾、沒什麼入味,都是麵味

不過他很喜歡吃這樣的麵,還說不需要改,下次也要吃這樣的

〈老公,以我的實力應該每次煮起來都不太一樣吧

可是~~好有成就感唷!

原來我們也像孩子一樣,需要鼓勵、聽好話,從中獲得成就感,才能延續做的動力

 

PS:因為相機送修,但今天的麵我真的太有成就感了

所以用手機代替先拍一下,畫質問題請多包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