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元出好菜~~炒豆菇

2012030800:03

很久沒出現了,常被我家老公笑說我很久沒更新文章了呢

啊~就大家都上臉書去了妹

為了表示歹勢之意,端上個菜,請大家賣客氣內...

 

食材:兩種豆〈應該是叫甜豆+荷蘭豆吧~歹勢內,我跟它們不熟啦〉

胖的甜豆--10元

扁的荷蘭豆---8元

白白的甚麼的吧--1包35元,此為約用不到15元

〈它是我的新朋友啦,所以也還不熟〉

紅色的增色好夥伴,紅蘿蔔--少許,免2元

〈紅蘿蔔~雖然我不愛吃它,但跟它還滿熟的啦



1.紅蘿蔔下油鍋

2.豆豆來陪伴


3.總一起來



簡單步驟的煮法,很適合廚藝不靈光的我

雖然只是道家常菜,我家那兩隻可是很捧場內〈所以說孩子就是貼媽媽的心嘛〉

 

 

 

 

 

PS:小小一道菜,是從碎碎念的阿姐那偷學的

阿姐說她都亂亂看亂亂煮,我也挑簡單的回家做

因為阿姐都會自己重複念很多次,所以我還記得住些...

感謝不太會用電腦的年輕阿姐~兄弟姐妹們若看到,記得幫我再次轉告、誇獎她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