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1-快樂留影

2010052023:17
辰辰 (1歲10個月28天)安安 (3歲10個月17天)


我喜歡帶孩子出去的原因之一

是我喜歡孩子自己去發現生活周遭的一些事物

當安安問我跟爸爸這是甚麼時~我們常反問他,請他先想想看

通常孩子是有能力可以回答的

就算不是正確答案,他的回答通常也會叫你莞爾一笑



我最近很喜歡從後面這樣看他們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喜歡他們兄弟倆手牽手...

喜歡看他們兄弟倆一起做某一件事...


ㄟ~~寶貝!不是叫你們一起ㄅ~ㄨ~唷

上次出去時看過稻草人

安安突然學起稻草人,看來印象深刻唷


辰辰也要來拍一張

但他還是會YA,擋住臉

所以爸爸教他這個動作還滿可愛的啦!


這有間巧克力店

既然來了,就買一些吧!

雖然不便宜,但安安辰辰喜歡吃嘛

猜猜安安低頭在幹嘛~~~~


答案揭曉~~

因為我說只能選5顆

看他認真的挑選自己最喜歡的5顆

當然一顆都不能多唷

母子三人的合照

安安突然搞怪一下

啊~這是學誰的呀

離開前,總要不免俗的拍一下招牌嘛

心之芳庭,我跟爸爸的評價算還好

而且它還沒完全完工

但是到是有很多美的點可以看

我拍了一些

請看     心之芳庭-2-媲美雜誌的點

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