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的安

2009062913:51
安安 (2歲11個月26天)

這是安安,我一直都知道他很貼心

今天~我發現安超乎我想像的感性
 

今天突然翻到一張DVD~那是我之前幫安安做的成長紀錄影片,

從出生、會爬、會走到會跑會跳...到安弟出生

我把它放給安安看,我則去吹頭髮

 

 

聽到客廳傳來唱生日快樂歌的聲音

安安看到我們在幫他慶生的片段了

吹乾頭髮出來

一張剛出生的安弟被護士抱起拍照的照片

安安很不捨的告訴我:安弟會好痛

我的心頭一暖,我的安是個疼弟弟的好哥哥

影片最後會閃過一些特別的照片

安安看到這張,我告訴他這是安安剛生出來,媽媽抱著安安

安安突然語帶哽咽的跟我說:媽媽抱著我喔~媽媽好愛安安

聽到他這麼感性的說,我也快掉下眼淚來

我告訴他:是啊,媽媽好愛你喔

我看著安的眼睛裡,還真的有眼淚在裡頭轉呀轉的

我緊緊的抱住了他

我感覺的到安安也很用力的抱著我

安安:媽媽好愛我、也好愛辰辰喔!

是啊~媽媽真的好愛你們喔~好愛~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