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我們來囉!〈一〉

2009070611:45
辰辰 (1歲14天)安安 (3歲3天)

一直期待的海生館之行終於要展開囉,沒想到等了這麼久~我的安都3歲了!

這次的成員少了一個人~我的小辰辰

不過幸好婆婆有先見之明,讓辰辰留在家中,我們此行也才可以順利開心完成!

每到一個地方就會在心中感謝婆婆一下,

雖然沒帶辰辰去總覺得有點牽掛,但真的真的比較沒有限制在......

.

.

到仁德休息站休息一下,本來以為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喝個咖啡~~老公說那個是二高才有!

到大舅舅家囉!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游泳池裡有幾個人在游泳,安安看到其中一個趴著手腳齊游的動作〈自由式嗎?〉

很高興的告訴我:媽媽,海龜ㄟ!

這是我們今晚的用餐地點,聽說很有名,是在左營軍營附近,相隔1公里的地方還有二館呢!

如果帶了安弟,我們就不會選這裡了,

因為火鍋類的有小孩太危險了!

安安很迫不及待喔~這裡的捲餅真的好吃

夢時代裡的玩舉反斗城~本來大弟想閃過這裡的,既然被我發現囉,就一定要小晃一下!

等一下我們就是要坐這個!

其實很貴ㄟ,一張票就要150元~最後還是決定和爸爸陪安安一起坐

貴就貴囉!

我們選擇了透明的包廂~真恐怖!

爸爸,幸好你有陪我們,不然我會嚇死!

安安倒挺勇敢的咧!

有音樂馬車,也來坐一下吧!

夢時代哩,安安的最愛應該是灌籃吧!

應該說去到哪裡安安都是這樣~

他就是愛灌籃!

看到有人在搥,安安說他好想試一下~

這個真的很重喔,安安其實拿不動

這是舅舅幫他拿起來後放下,拍到的瞬間

很像是安安拿起的吧!

這就是透明包廂,安安的表情還是透露著一些驚恐吧

不過他倒是越來越不怕,我還拐他到窗邊往下看

安安還比媽咪勇敢呢!

抱枕是裡面放的~後方的橘色包廂就是一般的,坐那個應該比較不可怕吧

發現我的相機快沒電了~超緊張

因為我忘記帶充電器了

而且,還有兩天ㄟ

到底夠不夠拍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