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igh~

2009052600:51
安安 (2歲10個月23天)辰辰 (11個月4天)

星期天和爸爸決定帶安安辰辰出去走走,想了好多地方,後來媽咪選了清水休息站~

安安說他要帶腳踏車去騎,ok!沒問題!出發!

別小看這台三輪車,這可是骨董級的喔!而且媽咪我也可以騎喔,

後面還可以載安安呢!

~~~只是這裡的路有的鋪上了石頭,不太好騎。瞧,安安就卡住了

〈特別推薦一下,古坑休息站超讚的,很適合帶孩子去走走,還有水舞表演可以看喔〉

安安自己馬上下來想把車拉出來~

不錯!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準備再騎...

ㄟ~ㄟ~安弟咧?

小睡一下!安弟可不是騎車騎太累了喔...

等一下吧~

可愛的安弟醒來了!

哎喲~怎麼?不想讓人家看到你睡醒的模樣喔!還會害羞喔~

媽咪想幫他套件外套,也幫他把帽子戴上,結果.........


 

安弟猛拉的咧~他不喜歡戴帽子

看他笑,真的好可愛喔

這兩個寶貝真是令人開心啊~

今天還有一件興奮的事

開心!

高興!

小宥子媽咪,給妳一個親親...ㄣˇ~~愛妳愛妳!

我等下也要再來試試~~~超感謝妳幫我製作的照片...

愛妳~我的兩個寶貝現在比較會一起玩了喔!看著他們,我覺得很幸福

雖然,也有很累很累的時候

但我告訴自己,一下子就過了,然後做件跟平常不一樣的事~我就超開心

像我之前爸比在忙,我都要自己帶孩子,他一忙完,我就帶著安安去台北玩幾天

也變個髮型,回來就可以撐一陣子,哈~這就是人生

相信小宥子有伴之後,妳的生活會更多采多姿,妳會期待看到他們趕快長大能一起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