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室裡的新朋友

2009052216:17
安安 (2歲10個月19天)辰辰 (11個月)

本來想製作一些觸覺板,後來想到家裡有很多不同材質的娃娃剛好可以拿來用,有布的、皮的、

麻紗的、毛巾布的..有的裡面還有裝豆子或是塑膠袋呢~省起來,可以不用大費周章了

這一大顆熊頭可是暗藏玄機喔!其實他是布書,書呢?就藏在熊的大頭裡~

看到媽咪在拍照安安說阿比也要拍!還會說:阿比!我好久沒有看到你了!我最愛阿比了~~

因為自從艾瑪拿了這隻史努比給我之後,安安就莫名的喜歡他,小時候也一定要抱著他才要睡,

而且很愛很愛咬阿比的鼻子,不知是不是戒奶嘴的緣故,所以有一天我把他偷偷藏起來了~哈

今天才又重現江湖...

抱枕跟棉被也可以玩好玩的遊戲喔~我家安弟最喜歡和媽咪玩棉被遊戲了!但是,玩的時候一

定要小心,而且大人一定要在身邊才安全喔

安安最愛玩灌籃了,他投三分球還滿準的呢

箱子丟掉很可惜,所以把它拿來貼上一些不同觸覺的東西。還可以用來蓋房子、或貼上顏色或字

卡,孩子一定很快可以記住的~~媽咪我還沒做完啦......

安安:這樣也可以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