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室誕生了~

2009051323:01
辰辰 (10個月21天)安安 (2歲10個月10天)

原本只在客廳的一角擺上一些東西讓安安玩,方便我在看電視或用電腦時都能看到他。

簡單的角落裡可是文武兼備~每次看到這個角落就會想到在學校布置角落的原則

.......啊!想太多!

櫃子有限,所以內容物常要做更換

這是我滿自豪的應用~安安最喜歡的灌籃~他已經灌壞2個了

.......即將變身遊戲室的房間!

我在拖地,安安也來幫忙!

其實安安真的很認真的在做事喔~

看到我要拍照,安安就說他也要拍

真的好好看的地墊喔~~感謝小舅舅說要贊助

這個牆面~本來想漆上新油漆的,因為牆上有些藍藍的地方,後來決定買個

大壁貼來貼,等過一陣子要漆再漆囉!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一款史努比的大壁貼

,可惜動作太慢,只有一組結果被標走了~只好等米奇的了

後來看到這款,安安說他要!是不傷牆壁且可以重複黏貼的,還算便宜,

就買了!今天安安一直在等郵差先生送來,貨送到時他很迫不及待的想貼

呢!~後來我才看到這款還有夜光功能,真不賴!

這是真的不傷牆壁~可惜圖太小,先暫時貼一下吧~

本來是要貼別的地方,後來會先貼在這裡,

也是想看看安弟是不是願意練習站起來~真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