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之兄弟情深篇

2011072815:40
辰辰 (3歲1個月6天)安安 (5歲25天)

今年趁著暑假到來前,先避開人潮到花蓮一遊

我跟安安辰辰都是第一次到花蓮

這3天2夜我們都是給它很自由亂行

仗著平日,我們根本也沒事先訂房,所以有很多不錯的都已經客滿囉

這天運氣好還剩一間面海的

 

面對的是七星潭

我家兩兄弟一進房就直嚷著:我喜歡這間!

媽媽也喜歡好嗎〈前一天住的是價錢美的民宿,這晚稍微給他平衡一點,ok啦〉


住的和昇會館旁就是七星潭

我家寶貝可以大玩他們最愛的--丟石頭

美麗的海岸線,真像是一幅畫般的不真實

 

七星潭旁有著名的柴魚博物館可以免費參觀

現在出去遊玩我都會拍個指標性照片,讓寶貝們在看照片時可以清楚是在哪裡拍的

〈其實我家安安去過的他通常都記得,因為過程我都會跟他分享,而不是只有一昧的玩

只是,事後我都會忘記~是他會記得啦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我家安安是位好哥哥哦

這是在美麗的林田山

這天剛好休館,但這樣也好,我們可以更悠閒自在的享受著一片美麗的風景

辰辰現在大點了,膽子反而小了點

原本膽子小的哥哥因為被需要,所以勇敢了不少


上面這張是我家辰辰在假裝撒嬌

他哥哥吃這一套啦

到了鯉魚潭,遇到了一場大雨

站在四面受敵的涼亭裡,因為辰辰覺得冷,所以安安大方出借他的溫暖

我們不覺得這場雨殺風景〈雖然潭上從事水上活動的人,都因這場雨淋濕了、也中斷了活動〉

這樣意外的小插曲加深了我們對這的回憶


趁著太陽下山前,我們到了位在海邊的南濱公園

公園旁也有個夜市,但我由衷建議大家,去自強夜市吃吧

這裡留下看黃昏、或騎車繞海的回憶就好

跟海上的船來張留影紀念吧~我最愛的安安辰辰

 

安辰媽碎碎念:其實這3天2夜的行程中,我拍了超級多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

但最近真的是有點懶病上身,所以就把一些照片放在臉書裡,

上傳又快,只要寫些照片註解就一目了然囉!

........哈,大家也會像我這樣嗎〈我家安辰爸都說我格子荒廢很久囉〉

有臉書的媽咪告訴我一下,我再去加妳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