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站~宜蘭

2010071100:46
辰辰 (2歲19天)安安 (4歲8天)

棲蘭山莊

我們第一天的目的地,也是這天要過夜的地方

這是安安辰辰第一次住小木屋

這兩兄弟最近很愛擺這種姿勢拍照~你們慢慢就會發現的


在這裡,早晨起來,會發現猴子的行蹤唷,我就看到5.6隻呢!

早起的辰辰也有看到哦,他還告訴我:猴子,爬樹!

這不算什麼,這小子最近不僅很會說話,還會頂嘴呢

這個剛滿2歲的小子!跟著我們爬完小山,近1個小時的山路

是不是真的很棒,他只讓我抱了不到5分鐘唷

看他認真的連背影都好帥唷.............

拍張照留念一下~~其實我們都好累

但是還是全家邊走邊唱歌邊玩的走完

看安安辰辰中途休息一下時,都忙著補充水分,就不難發現有多累了

晚上,山莊有薩克斯風的表演

我們還點了歌~~辰的最愛,酒矸倘賣無

我跟安辰爸都覺得既然住在山莊,早晚都要出來晃晃,感受一下不同於家裡的感覺

這樣住外面才有價值嘛


這是孩子們跟阿公的合照

安安說這是他的阿公,像嗎?     原因是阿公的頭髮也是剪這樣


傳統藝術中心

我滿推薦這個地方的,安辰爸也覺得適合孩子來

但我們此次只停留了2個小時

我跟安辰爸都覺得下次要再排一天帶孩子來好好玩玩

這天剛好是布袋戲表演,安安看的都不走了呢

暑假期間有很多不同的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查查唷

我跟辰辰選了個巧虎的捏麵人吊飾當紀念品,滿足安辰媽愛買小東西的癖好

還買了材料包給安安,回家可以自己做

安安自己穿了條智慧之珠的手鍊,還可以加上自己的名字唷

1條100元,本來想讓安安全部自己來穿,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好親子共同完成囉

爸爸陪著安安四處逛的同時,我跟辰辰也在認真買

我買了個骰盅~~~這可以給安安玩玩加法嘛!

過年時還可以借爸爸媽媽用一下,當個賭王賭后哦

中午到山頂會館用餐,聽起來就很高級吧感謝老大、大嫂帶我們去

感覺非常不錯內

歹勢!只顧著吃,照片我就沒拍囉


十分大瀑布,聽說進去還要收門票,我們就帶孩子走走到門口的這段路

我覺得這段路就很讚了,還會經過吊橋唷

要花錢進去......等下次時間夠在裡面玩個半天再說吧


辰~就是會自己走

雖然有時會撒嬌要我抱,但只要抱一會兒~還是有方法讓他下來走


路途中我幫辰辰拍了好多照片

不是我偏心唷,是辰辰比較配合啦


這兩天,很愛搶我的傘


還帶安安辰辰來到-----張君雅小妹妹的家

他們是跟她不熟啦!但是聽到我學ㄚ嬤叫安安回家吃泡麵的樣子,兩兄弟還是笑得很呢


有沒有.......姿勢!

這是他們最愛的點之一~車站

張君雅小妹妹家附近的平溪車站

寶貝們很愛車站,這次除了平溪車站,我們還到了礁溪車站

因為第二天我們住在車站前,所以一早起來,還是要帶安辰到車站走走

右邊的是此次同行的Ray哥哥

我們還到了這~我忘記名字了

明天再問一下安辰爸

.............蘭陽博物館

另一個推薦的景點是五峰旗瀑布

其實我們也沒上山去,是在他下面的小溪玩玩水

這在礁溪老爺旁邊

安安辰辰是第一次玩實際的溪水吧

這裡很安全,溪水乾淨又免錢還有綠草坪可以跑跑唷


孩子玩得很盡興呢

又因為是平日,所以沒太多人吵,真好


我家辰辰就是可愛吧


這三天的行程其實很豐富,對我跟寶貝而言意義都很大

我跟他們一樣經歷了很多第一次

我也是第一次來宜蘭、第一次走雪隧

* * *       * * *

親愛的安辰爸,謝謝你帶我們出來玩唷~愛你!!!重點是~趕快安排下一站

也謝謝大哥一家三口,陪我們度過難忘的宜蘭之旅,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唷

 

 

更多照片盡在---部落格相簿裡宜蘭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