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做菜~~泡菜壽司

2010030616:27

雖然我不是個廚藝佳的媽媽

但我做的飯糰安安超喜歡吃

只要一片海苔跟地瓜飯,就是美味的地瓜手捲壽司唷

但是今天介紹的,只比地瓜壽司難一些些

是我專屬、最愛的泡菜手捲壽司

材料如下:地瓜飯〈白飯也可以,但吃地瓜對身體也不錯唷〉

海苔,大片的好包好握、但用小片海苔有是另一種不同風味

炒蛋〈好像炒的不是挺美觀的好吃就好〉

泡菜~泡菜~是我必放的

當然你/妳可以視自己或孩子喜歡的食材做添加,方法一樣

但是注意一下,飯要放涼一些些,不然容易有濕氣會黏住海苔哦

將一片海苔平放在塑膠袋上

放入適量的地瓜飯,攤平


加入準備的食材,量呢~憑個人喜好

不要多到等下捲不起來就好


泡菜...很想放多一點

但怕泡菜有汁太溼等下不好拿


從下端往上捲,塑膠袋開口在上


從塑膠袋開口內側往外翻

將壽司捲入裡面


好做...好握...又好吃


安安看我在拍照,也說要來拍一張

哈~~還滿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