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這麼誇張嗎?

2010012402:04
辰辰 (1歲7個月2天)安安 (3歲6個月21天)

爸爸第一天放寒假

天氣很好,我們就到公園騎腳踏車

騎著騎著...安安跑起步來,辰也跟著跑

然後安安~~就跳起這種....ㄟ...怪舞

加上,辰式招牌動作--YA


 

我家辰真的會騎車唷,影片為證

辰才1歲6個月喔

其實在家有騎過了,但是因為還小會比較吃力,所以都騎一小段~~用嚕的比較快

在後面30秒看辰騎車英姿

辰騎累了,老媽出馬

幸好我家骨董三輪車...........勇啦

怎麼不叫安安載?他跑去溜滑梯囉

今天去看斐阿姨的新生寶貝

我們妍瑀超可愛喔~歹勢,我忘了拍照

回程路上,吃個麥當勞,順便到東勢的河堤廣場走走

安安,走迷宮而已~~需要笑到這樣嗎?

誇張搞笑的安安,也有溫柔的一面唷

有天,我們在一樓玩累了,要上樓睡午覺

因為媽媽手上拿了開水

我們安安還會幫弟弟脫鞋子、襪子唷

我趕緊拿出相機拍一下~好久沒看見安安幫弟弟脫鞋子了

因為太急,所以照片有些晃到~不是技術不好哦

這瓶~茶裏王           不是打廣告喔

是今天從斐阿姨家帶回的禮物

因為阿姨拿出來打算請我們喝

但是我們都顧著聊天、看可愛的芊綺.........

發現時,辰已經自己打開瓶蓋再舔罐子囉

所以,就整瓶給人家帶回囉

到底他是怎麼打開?我拿給他之前還特地鎖緊呢!

只能說旋轉螺絲〈點我看〉是個好教具,辰的小手還真有力

藉著旋轉螺絲的動作促進幼兒大、小肌肉的發展與協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