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變變變?

2009062313:01
辰辰 (1歲1天)安安 (2歲11個月20天)

安安常常問我:為甚麼我是男生?...我要當女生!媽媽~我要當女生............

他喜歡拿浴巾當裙子、喜歡說他以後要當新娘子...................

問到後來,我只好跟他說:好,現在當男生,下輩子再來當我兒子的時候,媽媽再把你生成女生喔!

PS:其實我很怕他一直想當女的會不正常,也怕他以後會去變性,畢竟以後的世界很難說喔~~

  所以我一直跟他說當男生很好!安安是大帥哥!安弟也是小帥哥!哈~~

 

有一天

這是一組教具中的一個,必須找到同組大小的洞才能旋轉組合起來............

安安旋轉開後叫我看他...

我想大概是需要稱讚吧!


媽媽,你看~~

拿起右邊那隻,塗在嘴唇上

哇!

哇!

讓我真是啼笑皆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