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2009050917:04
安安 (2歲10個月6天)辰辰 (10個月17天)



今年收到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安弟送的喔!

本來都只是會像這樣扶著桌子走〈安弟只有10個多月喔〉

母親節前夕陪著他們兄弟倆到新整理好的遊戲室中玩,

安弟還是像平常一樣大膽的嘗試著放手站立...

突然左腳一個向前!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安安哥哥也開心的跳著~哈!他懂嗎?!

 

這幾天安弟不舒服,

有一次要餵他吃藥水時,

安弟反抗哭著,

我們家哥哥在旁邊也哭喊著要我和爸爸不要用安弟,

安弟不要啦!~

讓我難過的心情多了一絲溫馨~

 

今天是母親節,

希望所有為人母的偉大女性開心、

所有媽咪的寶貝們都能快樂成長~這是媽咪們最大的心願


PS:安安哥哥也送了媽咪很棒的禮物---

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這幾天還會撒嬌的說要告訴我小祕密,

跑到我身耳朵邊說『媽咪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