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壽星送媽咪的禮物~跟尿布說拜拜

2010061001:18
辰辰 (1歲11個月18天)

2年前的今天

辰辰還叫安弟,還在我肚子裡,但他卻努力的想要出來...

醫生希望我能足月生產

我躺在家中休息著

盡量不要讓這個小子太早蹦出來

.....雖然媽咪很想早點看到你

彷彿是昨日

剛從醫院接回這個新成員

安安很好奇、溫柔的、安靜的跟他相處著...

一眨眼,就是兩年的時間

我的安辰兄弟都即將滿4歲、2歲了

 

*      *     *     *     *     *     *     *     *     *     *     *     *

可能是有哥哥在帶的緣故

所以辰辰比安安早會很多事〈除了說話以外啦

看他1歲半就給我騎著三輪車到處跑,動作簡直靈活的不得了

很早就會表達他要嗯嗯了,要噓噓~則是看心情啦

前些日子,一樣帶他去廁所噓噓

這小子~~~~~竟然鬧起彆扭來

然後告訴我:站著尿

辰辰說要站著尿!而且還是要站在馬桶前哦

從此他就墊著小椅子站在馬桶前尿了

 

我看最近天氣很好、似乎都穩定了

而且也發現辰辰已經不太會尿在尿布裡了

我問他:不穿尿布好不好~要尿尿跟媽媽說哦~~

這小子~~~~~竟然就都不讓我幫他包尿布了

要出門時,我希望幫他包上

誰知,他又鬧起彆扭說:不要布布

不要就不要吧

剛開始2天,我還是要幫他擦地板啦     但是只有2天ㄟ

後來辰辰就沒再尿下去過了

辰辰很棒,媽媽也很棒

因為我也會   1.適時帶他去上廁所   2.不定時問他要不要尿尿   3.超級愛的鼓勵

 

我好開心哦~22日滿2歲的小子

送給媽媽這麼棒的禮物---省下好多尿布錢唷

那哥哥就有錢可以讀書囉

說到讀書,最近只要跟安安分享一些學校會發生的事

我家寶貝辰辰就會一直吵著:我要讀書!我要讀書!

這是好氣又好笑

 

你們說,我的辰辰是不是真的很好笑?  我好愛他,我的辰辰真是太棒了

 

當然安安也很棒,說到要讀書也有好笑的事呢!下次找時間再分享囉

我帶著幸福的心情跟大家說晚安唷

 

 

 

點我看1歲半的辰辰騎三輪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