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園~就是美的布置

2010051014:50
辰辰 (1歲10個月18天)安安 (3歲10個月7天)

就是這個.......讓我又找到新的事情做了

Amy,我姐家的鄰居,下面花園的主人

不用多說,只要用看的~~都覺得很美吧

這樣的美景

是不是也讓你想悠閒的坐在這裡喝杯咖啡呢?

...Amy,下次我們一定要喝成唷


這是我姊家的小花園,一樣很美吧

我們梅子姐可是很用心的在照顧呢!

這個收留我們一週的好堂姐,謝謝妳常讓我來叨擾

帶我去買好看的、吃好吃的,還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謝謝妳熱情款待唷〈也要謝謝姐夫,我的姐夫人最讚囉

不打算曝光的梅子姐....就是這一個啦

是擁有3個好小子的年輕媽媽唷



這是我家後院......

粉大吧~~~

荒廢很久了,妳也覺得應該幫它換上新裝嗎

所以,老公..................我可以動手了吧

親愛的老公,你說的....先規劃好再做,盡量不花錢嘛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