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玩吧~

2009121801:22

最近找了好多東西是可以陪孩子玩的〈總覺得平常不好找到益智的教具,百貨公司有非常貴的啦

~當然安安還不滿4歲,但還是有很多可以跟他一起玩的喔..也有可愛的阿辰啦

我想盡量讓他們兄弟倆少看電視的,所以我幾乎不先開...不然他們就想到有電視,會吵著要看
關掉電視,時間真的變得空閒很多,但,總不能因為這樣而無聊;我喜歡他們動一動〈孩子一定要多運動喔〉;看看書〈安安已經會拼音了,相信可以自己閱讀的時間越來越近了〉;玩玩有趣的東西...可以讓生活更充實,讓親子關係.更美妙。

我也希望讓孩子多接觸益智教具,在耳濡目染中,在歡笑遊戲中,從小培養孩子的各種重要能力~玩對孩子而言真的非常重要

當然這都是需要培養的,現階段安安還需要先陪同才能進行,自己只能獨自再多玩個半小時,但對他的年齡而言,這是正常的...雖然有時我也想休息一下,做我自己的事可是孩子卻都給我滿滿的幸福的回饋,有時這些好玩的教具,不僅是陪伴孩子,我自己也常樂在其中。

親子關係的加溫,家庭氣氛的歡笑,腦力益智的激盪,有時要歸功於這些益智玩具喔

所以~~就玩吧!

...........啊,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

因為有時我也會拒絕他們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