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趴趴Go--彰化/台南/七股/新竹

2010020802:07
辰辰 (1歲7個月16天)安安 (3歲7個月5天)

這是去通霄花海的隔天,我們到了追分車站

其實,這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打算到彰化繞繞

但是經過車站,還是帶寶貝們進來看看囉

沒辦法,他們就愛到火車站ㄟ~奇怪

辰還是看到我拿相機要拍他,就會蹲下

只是...這張辰好憂鬱哦,在沉思嗎?


今天的目的地~爸爸的母校

你看孩子!就知道他們喜歡這裡


而且..........

有需要開心到跳成這樣嗎

這樣人家會以為媽媽把你們兄弟倆關在家裡很久ㄟ


我家爸爸說住家附近有個大學也不錯

你家附近也有嗎?也帶孩子去跑跑步吧


兄弟倆在追蝴蝶

我們就在旁邊看著~真的覺得很幸福


到了八卦山上,這裡可以看到彰師大的操場

就是安辰剛去的那個唷

六、日休息兩天後,我們又跑到台南去了

在台南的兩天,拍了很多照片

下面這一張是在七股鹽田拍的

記得我大學時期,同學曾邀約要去,但是我卻沒去成

事隔多年,終於也來了

只是...這座鹽山已不像從前同學拍的那般雪白

〈台南真是一個好地方,下次有機會再慢慢介紹唷〉


這是新竹市立動物園

滿適合孩子去的,5歲以下免費

大人也只要10元唷

逛個1.5小時就可以欣賞完這個小巧的動物園

最近動物園旁,新開了個彩繪玻璃村~你們可以去挖挖寶喔!


從讀書以來,假日就是到安親班兼職上班

畢業後也馬上到幼稚園工作

常跟老公說,我分不清楚台灣地理位置...就是玩太少了

現在,生完辰辰,在家帶兩個寶貝

終於,等到爸爸放假,辰辰也大一點,我們可以全家出來玩囉!

走到戶外,才發現自己又多懂了一些

原來,大自然真的可以讓人增廣見聞

真的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我相信,我的安安辰辰也有個快樂的旅程

只是~爸爸....好像真的累了點

所以,你們現在才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讓安辰爸休息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