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戶外體驗大自然~~遊苑裡車站/苗栗通霄花海

2010020110:11
辰辰 (1歲7個月9天)安安 (3歲6個月28天)

雖然家裡有很多好看的書、有很多好玩的教玩具

但還是強烈建議~~有時間一定要多帶孩子走到戶外去,多親近大自然

不僅是上了堂最真實的自然課

也認識了我們居住的地方、拉進親子間的距離

更可以調劑孩子的身心呢!

好處真是多多

今天我們打算到苗栗通霄去,聽說那裡有花海

是我家安辰爸上部落格看到的

而且還看到苑裡有間好吃的炸雞、還有肉圓...

都在苑裡火車站前的市場內~還滿好找的唷

一起去瞧瞧吧!

苑裡車站~我家兩個寶貝都很愛車站

所以我們也帶他們進去繞繞

看到火車行駛過去,安安辰辰都很興奮

其實沒火車時,他們也是開心的看著啦

〈突然想到哪天可以來收集他們去過各車站的照片,我想應該滿多的唷


這間垂坤肉脯店,我們以前就有團購過它的鱈魚絲~超好吃

在裡面東西都可以試吃看看,喜歡再買,不用擔心買回去不愛吃唷

垂坤:苑裡鎮大同路88號,苑裡市場內

這間肉圓,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但我是屬於不愛肉圓一族的啦


高鐵站旁的花海

實際地點~哈,好像也在飛牛木場附近

〈我家安辰爸說帶路痴出門很辛苦,他要開車又要看地圖,又要擔心會暈車的媽咪我碎碎唸...〉

這裡的花大多已經枯萎

我想我們錯過它的盛開期囉

不過既來之則玩之

安安開心的告訴大家~有稻草人耶

然後就學起稻草人的樣子

後來走到稻草人旁邊時,還問說可不可以摸摸看

這就是走到戶外獨有的體驗


安安今天很配合的拍照,還會自己要求拍一張呢

走在田間小道上~可以看出我家安安的平衡感還不錯

辰辰也一直要自己走

別看我家辰辰年紀小,我們出去玩時,他可都是自己走的唷

這有一塊向日葵田

安安說要跟向日葵拍照

當然好囉!

鼓勵他去, 剛好也給他實際看看向日葵本尊,可是幾乎比他高的唷

這可是從書本裡感受不到的親身體驗


辰辰剛開始好像不想接近這麼高的花

看到哥哥玩的不亦樂乎 ,也下場參與了

還開心的對美麗大方綻開的向日葵上下其手

看到要拍照,還不忘辰式招牌動作YA!

適合親子共遊的好去處,與妳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