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遊勝興車站

2009100714:38
辰辰 (1歲3個月15天)安安 (3歲3個月4天)

好久沒到這裡囉~

以前來時還是跟一群大學同學從靜宜飆機車來的...印象超深刻的

這次是老公提議說要來走走

可能是因為怕有颱風,又因為要準備晚上烤肉的關係

今天並沒有太多遊客~太好了!我最喜歡這樣了畢竟人多複雜也很吵

難得全家福

安安聽到可以走鐵軌路,超興奮的啦!

當然也要跟他安全教育一下:為甚麼這裡的鐵軌可以走

我就看著他開心的走來走去,他也擲起石子來


小辰辰也有來喔~打個招呼吧

我家安弟雖小小年紀,走起路可不輸人呢

發現影子囉

開心的咧!

我們一早就來了,因為計畫玩個半天

所以眼看越來越熱,我們要閃囉

已經到三義來了,一定要來桃花村找一下大肚阿姨

認識有10年了吧~~哇~~斐加油喔!我已經2個囉

真羨慕你有個小美女即將誕生

這張椅子真的很讚ㄟ

...這裡的餐點不錯吃喔!我老公說擂茶超好喝的

對了~~他們的店長服務超好的啦!推薦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