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謙寶媽~超高級的親子活動

2010031615:13

我看到謙寶媽跟謙寶的作品

 

覺得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我家安安還不能像謙哥哥一樣當個厲害的設計師

 

媽咪我也還沒治好手殘

 

但...我們會努力向謙寶家看齊唷

 

妳呢?寶貝夠大了嗎?趕緊一起動手試試吧!

謙寶畫~~~媽媽做

2010/03/15 23:19

最近我和謙寶喜歡上
『謙寶畫~~媽媽做』

謙寶畫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媽媽負責幫他做出成品

嘴巴應該要用手縫的
謙寶說嘴巴不對(太粗了)
這個妖怪嘴巴是敗筆呢


手之舞的鋼琴課需要用到眼罩
我是照著謙寶畫的所做出來的
很想把他畫的po上來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原稿
我不知塞到哪去了
總覺得好可惜

接下來謙寶要我做外星人和飛碟
我正在等他的設計圖呢
 
*** *** *** *** *** *** *** *** ***
 
你/妳說,是不是也覺得很棒呢!